鸽王

相爱相杀 6

高甜😌


误上升真人❗


不喜欢看的↑门外走😊














“四儿~四儿~你吃一口呗!这华夫饼挺好吃的,你发什么呆啊!”烧饼担心的看着曹鹤阳



太不对劲了,之前还好好的,这会儿怎么就……




“不吃了不吃了,赶紧走”曹鹤阳慌忙的拉起烧饼就跑





这会儿烧饼正懵逼着呢,任由着媳妇儿拉着自己跑


他们停下了






“呦呵,这不是我的……前前前男友嘛?”程阳正搂着不知第几任女友玩儿呢




“……嗯,好久不见”曹鹤阳低下头




“诶,转过来啊!这好久不见怎么?不能见人了?”程阳戏谑道


曹鹤阳认命的转过身


“怎么,又交新男友了?渍渍渍,什么时候好这口了?”


烧饼才缓过神,他感觉到了媳妇儿握着自己的手力度在加大



“你就是我媳妇儿的前男友?不得不说我媳妇儿的眼光是真的差,就这种货色也喜欢,渍渍渍”烧饼把他护在身后




“嘿你这人!哼,我跟你说,当时他离了我啊!要死要活的,你知道他那伤心欲绝的表情吗?哈哈哈哈哈”



曹鹤阳身子一抖,泪水不自觉的掉落




“神经病!”烧饼那一身腱子肉也不是白来的,冲上去就是一拳



“卧槽!你他妈……”那人在他旁边那女人的搀扶下站了起来



“给我闭嘴,你也不撒泡尿看看你自己那傻样儿,就你?你不陪我媳妇儿伤心”烧饼温柔的给曹鹤阳擦了眼泪,搂在怀里,头也不回的走了









“不哭了四儿,那种傻逼咱不理,理他干嘛?不哭不哭昂”烧饼吻了吻曹鹤阳的眼睛



声音贼你妈温柔


“嗯……好,我们去看电影吧!”曹鹤阳心里暖暖的


“诶,好嘞媳妇儿”













对不起!好久没更了!🌚🌚🌝🌝


对不起>人<😂


下次还敢🌚


 
评论(16)
热度(46)
© 秘密木头人 | Powered by LOFTER